蜜桃气泡饮

给我糖吃!!!

沙雕故事1.0

  那气度不凡的男子转过头1⃣,看向了他身后那个帅的惨绝人亡的少年。

  “你为什么要相信他?”

那少年脸色阴沉,咬牙切齿一般吐出一句话。

  “你认为呢,亲,爱,的?”

   “我认为?就因为他那天搭了把手,帮了你一次?嘿,你还真是知恩图报。”

  “你知道的,不只是这个原因,你能不能想想,你最近都干了些什么破事。”

手机里另一端传出声音。

  “大块头,你大可不必这么愤怒。他当然是可以相信我的,至少危机时刻,在他旁边的是我。而你呢?”

那个被称为大块头的男人,手紧紧握成拳状,青筋暴起。

  “这是我和我家小朋友的私事,请凌总闭嘴好吗?”“OKOK,”另一端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我知道你心里瞧不起我们这种人,但你也不必以你的大男子主义和你所认为的正直的世界观来套住他。世界上没有那么多非黑即白的事,占据大多数的往往是灰色地带。”

  “他懂屁。”

  大块头干脆挂掉了电话。

  “好了,阿莫,现在没人干扰我们了,我们。。。能坐下,心平气和好好聊聊吗”

  2⃣突然一辆车飞驰而过交谈的声音戛然而止。留下的只有那一滩血泊,和哭泣的男人。北京交通委提醒您不要在马路上交谈追逐,聊天不要命,亲人两行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⃣感谢叶老师提供的开头 @廖甜甜的小叶梓

2⃣感谢阿叁老师提供的结尾   @禁果_ (看看这个沙雕女人都写了些什么🙃🙃

感谢 吉他老师的激情参与@高启 ,没错,这是一个沙雕群的沙雕故事接龙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