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气泡饮

给我糖吃!!!

沙雕故事2.0

  “翠花,你知道的如果我想要,你逃不掉的。”皇甫铁牛的薄唇吐露的每一个字都让苏翠花想逃。①

  “凭什么!!!你这个冷酷,无情,无理取闹的狗男人!!!”苏翠花撕心裂肺地朝皇甫铁牛喊道。

  “我说。”电视机被瞬间调台,主持人稀里哗啦播报着当日娱乐八卦,“您老还没上年纪呢,看的这是什么乡村爱情狗血剧?”②

  哪吒呲着他那小虎牙,一脸戏谑地看着敖丙。

敖丙停下为身旁小家伙开核桃的手,笑着摸了摸哪吒的头,“你自己不也看的很开心?”③

  “哪......哪有,我那是为了配合你,小爷我才不会看这种东西呢。”哪吒微微偏头,脸显而易见地红了,周围温度都上升了些。

  “好啦,”敖丙从袋子里又拿出几个核桃,“你爹娘今天要来海边,这不是听说夫人爱看,想找点话聊吗。”

  “张嘴,啊——”

哪吒听话地张嘴,一瓣完整的核桃送进了他的嘴里。

  “就算你不找话题,我娘也会拉着你问东问西的,你不用准备这么多。”哪吒嚼着嘴里的核桃,口齿不清地说着。

  “这不是,没经验嘛。”敖丙拍拍手,继续剥下一颗,“对了,也不知道他们爱吃什么,只准备了些素食,如果招待不周……”

  “唉你怎么婆婆妈妈的,”哪吒把一颗核桃在空中抛着,“我爹娘口味不挑的。”

  “哦,原来挑食这点不是遗传的呀。”敖丙轻笑。

  “嗯?你说什么呢?小爷我听不懂。”哪吒心虚地撇了撇嘴,语气中带了几分无理取闹。

  “好好好,我们家哪吒最好了。”

敖丙宠溺地摸了摸哪吒的头,孩童状态的哪吒过于乖巧,虽然,只有敖丙和殷夫人才这么认为。

  “哼。”

  哪吒的耳垂微微发红,语气中多了几丝撒娇。

敖丙看着如此诱人的哪吒,心中的欲望似乎在一点一点地发酵,忍不住俯下头来,靠在哪吒的颈边,若有似无地轻轻吹了几口气,声音暗哑低沉。

  “核桃吃饱了?在爹娘来之前,要不我们,做一些消食运动?”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大家好,我又来了。。。

她来了,她来了,她带着沙雕故事走来了(bushi

①:感谢阿叁女士 @禁果_ 的沙雕开头,奠定了本文的格调基础(虽然在后面没什么卵用

②:感谢吉他女士 @第二宇宙速度。 将本文掰回正道。

③:阿叁女士码完这段文字之后,再无参与。

④:是的,这种毫无人性的紧急刹车就是我干的。

这个沙雕故事总参与人数为3人,围观人数1人 @廖甜甜的小叶梓已经围观了一半人士 @  竹十x  ,本故事为深夜激情产物,所以可能出现逻辑不通,人物性格强烈ooc等意外,如有意见,我们不听(bushi

好了,最后,再次感谢 @禁果_  @第二宇宙速度。 的激情参与,谢谢大家。

(日常 @  竹十x 我家老母猪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