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桃气泡饮

给我糖吃!!!

沙雕群唯一正经的一次接龙(可能

“这次的目标是R公司的孙董事,贪污,腐败,弃妻抛子,委托方只是说要他身败名裂,至于方法……不限。”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平淡的叙述这次的任务。“V,我的摩托可要换装备了,首款可别又少的可怜。”“不少,100万。” ①

  “行,不过我要W陪我一起行动,你,没有意见吧。”坐在V对面的男人嘴角微扬,明明是疑问,却好像毋庸置疑。②

  “别玩太过。”男人慵懒的靠在沙发上,目光似有似无的看向门口。

  像是印证了什么,门口传来了断断续续的敲门声。③

“V,你找我。”低沉的声线仿佛在搔刮人的耳膜。

“不是我,是——他。”④

“W,你的假期结束了X可是指名点姓说要让你陪他去呢!”坐在沙发上的V对刚进来的W说到。话落,一个手术刀飞过X的侧脸落到身后的壁画上。“X,你是不是有病,我好不容易请来的假!”

“好了!闹什么!准备准备!半小时后出发办事!”

“是”W发现正经起来的V,没有再胡闹下去。

半小时后。

“你在哪?”在组织楼下等了半天的X向W发了信息。

“目的地”①

“哇,不带你这样的W,你居然狠心扔下我自己去了。”

“废什么话,要去就快点,再磨蹭的话,就不知道我的手术刀是不是在某人脖子上了。”

W冷冰冰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。X想象了一下那场面,恩......不行,太血腥了。
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在那儿等我,我十五分钟到。”

说完,X挂了电话,走向不远处的那辆黑色的哈雷。②

“祝你们好运。”V看着几人离开的背影笑了笑。转过头看着面前的一大沓报告,又头疼的叹了口气。这群混蛋就知道给他找事儿做。

X将被擦的锃亮的摩托停在了一个R公司附近的街边。“诶,你说目标会不会在……那个地方?”X随意指了指面前大厦的一层。

见W没有回应,X撅了撅嘴没再说话。

“打个赌。”W语气随意又好似认真。随后抬手指了一个方位。③

“赌什么?”X撇撇嘴,他知道自己估计又会输,只是如果不陪他玩下去就没有下文了,他把W喊来的目的不就是找乐子么。

“赌,你那即将到手的100万。”W话音未落,已然握着腰间的枪柄冲了出去。

“喂!大哥!那我接这单有什么用啊?!商量下呗!你三我七!或者你四我六!再不成五五分也行!”④

“贫蛋,你要再废话,人就跑了。”W用V给他的假工作牌成功进入大厦。

“啧。又丢下我。”X望着冲进大厦的W,“唉!我车咋办啊!很贵的!”①

  X懊恼地回头看了两眼,咬咬牙,跟着W冲了进去。②

  “监控已断。”

  “你还算有点儿用嘛。”X勾唇笑了笑,脚下加快了速度。

    K坐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,心里给X这个欠抽的混蛋记上了一笔。③

X凭着脚步声追赶着。

这栋大厦似乎是一家星级酒店。

倒也符合那贪官的腐败性质。

“喂,W,人呢?”X进入一间储物间,“怎么可能在这?他那种人不应该在总统房什么的吗?”

“确实不在这。”W沉着嗓子。

“哈!那就成!老子的100万没你的份了。”

X正要往外走,却被人一把摔到储物架上。门上“咔哒”一声传来,落锁了。

“嘘——”W凑上前,“他确实没在这——他在隔壁。”

X大气不敢出,不知道他想搞什么名堂。

直到嗅到一丝消毒水的气味。

“喂,离我远点,你身上好浓一股消毒水味儿。”X本能得排斥,偏过头去。

“我穿的可是便装,X。”W将X的腕扣在架子上,“那是我信息素的味道。”

“……”X懵了一刹。

“喂,我是Alpha。”他的喉头滚了滚。

“说得好像……”W盯着他滚动的喉结,上去舔了舔,“谁不是呢。”④

(首先是我!叶梓!的一段吐槽。我sjbsjsvekskeehsjhwkq: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

“W,你放开我!要发疯回家发去!你要是乱来坏了我的事,我就把你的实验室抵出去赚回我的100万。”

  说罢,X直接用自己用来捆陈董事的绳子把W的手和架子绑在一起,自己走出了房间。①

  W用随身携带的手术刀轻而易举地割开了绳子,看着X忘记关上的门,心里暗暗吐槽了一番。

  即使再怎么吐槽,心里还是略微有点担心的。W认命似的叹了口气,走出那个狭小的储物间。②

  X出门后奔向了本层的卫生间,脚步有点慌乱。走到镜子面前捧了把水,劝着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 “先生?”路过的服务员好心的问了一句。毕竟这位先生满脸通红,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令人陶醉的氛围。如果不是喝多了恐怕是……

  “没事…刚刚吃了颗辣椒……”X说完后又瞪大了眼睛。

  怎么回事……自己怎么变得有点蠢?还感到有些呼吸困难。

  “先生!我们这有Omega的抑制剂……”确认情况后服务员有些慌乱,想去拉X却被推了回来。

  “O……不行,该死的。那家伙怎么还没来……”X低声骂了一句,转身快速跑进了一间无人的包厢。

  X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用力按了下蓝牙的按键,  “061。”③

“都听见了。”另一头的K喝了口水,不惊不扰地回答。

“……”X简直忍不住要口吐芬芳,“那货易感期到了没人告诉我吗?”

“谁知道他逮着个就不放过。”K风轻云淡,“再说前几天他不是休假呢嘛,也没上报。”

“不行,恶心死我了,”X忍住喉头翻上来的感觉,“他要是个O老子还能助人为乐,他个A要恶心死谁啊?!”

“别和我抱怨了,061号抑制剂暂时到不了你那,我侵入酒店系统了,左拐第二间进门第三排架子是A的抑制剂。”

X转身挂掉电话。左拐……

跑的太急,转过转角正面撞上一个人。他微微躬身道了句“抱歉”,抬起头就要继续往前赶。

然后对上这人的脸——这他妈不就是那姓孙的瘪三吗?!④

意识到此事的X转身走向目标人物,跟着他走到房间前,打晕了他,拖着孙董事进了1304。

“艹。这么乱!你这是把整个老宅搬过来了吗?”X边说边向自己脚边的陈董事踢了一脚。

一阵东找西翻后终于在抽屉的暗桌里发现了R公司的贪污记录,刚准备离开,无意间瞥向窗外,却发现大厦下布满了警车。

“啧。麻烦。”X把文件放在衣服的夹层里,径直走出了1304,却在拐角处发现了酒店的红外线阵。刚想按下耳朵上的耳机呼唤K却发现蓝牙耳机已经不在自己耳朵里了。

“诶!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个同伴?”身后传来W的声音。

“闭嘴。”X头也不回说道,眼睛在红外线阵里搜索出去的路线。

“你!啧。不和你计较。”W走到X身边按下蓝牙耳机的按钮说到“K,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把酒店的红外线给我关了?”

“这个酒店的防御墙太厚暂时攻不破,但是——”

“但是什么?”

“我可以——给酒店断电。”

“呵。简单粗暴。赶快。”

“好——OK。”语闭,整栋大楼陷入了黑暗。

“X,走了。”

“你……易感期结束了?”

“憨批!又不是只有你的蓝牙耳机有声音,抑制剂在哪我能听到。”

“哦。那走吧”

两人成功从电梯井逃脱,钻过警车的空子回到了组织。

X坐到沙发上把手中的资料扔向V说:“100万,尽快。”

“什么100万?你又在做梦了。”

“???你和我说的啊!首款100万!”

“哦!首款的确是100万,可没说是你的,我已经上交了。”

“你!那。尾款呢?尾款还没上交吧!”

“75万已经发下去了,你,W,K,每人25万。”

“V!!!!!!!!!”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咳,大家好,这里桃子。。。

她来了,她来了,她又带着沙雕文走来了(bushi

现介绍一下参与人员。

①:叶老师@廖甜甜的小叶梓 ,附赠叶老师的一段内心独白(首先是我!叶梓!的一段吐槽。我sjbsjsvekskeehsjhwkq: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)

②:是我本人没错了,卑微桃子在线拉低整体水平。(我在划水叭。。。

③:我家老母猪 @  竹十x

④: 吉他老师@第二宇宙速度。 就是这个魔鬼写的ABO。


用吉他老师的话来说,本文融合了黑社会,马戏团,玛丽苏等。。。狗血因素。


这篇文的创作过程可谓是。。。相当艰辛。。。当叶老师给出这个开头后,我们是三脸懵逼的状态,面对叶老师的满面热情,我(dei,你没看错,就是我,嘤嘤嘤。。。硬着头皮,颤颤巍巍写了一段话,中间耗时十几分钟,就那么几个破字。。。然而我还是不知道我在写什么(我真的是沙雕本雕没错了,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。


当我发现吉他开始搞ABO的时候,我外表看似慌得一批,其实我内心。。。真的慌得一批。。。🙉🙉感谢叶老师掰回去了,感谢叶老师结束了这段接龙。(90°鞠躬


再次感谢 @廖甜甜的小叶梓  @第二宇宙速度。  @  竹十x 的激情创作。dbp,桃子给你们拖后腿辽(90°鞠躬+拜早年(哐哐哐


最后,日常 @我家老母猪@  竹十x


评论(3)

热度(6)